Sort by
Sort by

重新思考營運方式

重新思考營運方式

 

為了實現淨零碳排放目標,我們將大幅變更產品的製造方式。

我們的所有設施會在2025年之前全面改用100%可再生電力,同時也將投資能源效率方案,以減少使用的能源總量,並改用可再生燃料進行加熱或其他製程。

我們2050年目標的關鍵環節有賴於建立更乾淨、更精簡的物流網。我們實現路線最佳化、採用更高效率的車輛調度方式,並與物流業者合作,改用低排放燃油,其中包括綠色電能、綠色氫氣和使用廢棄物(而非原始作物)產生的生物燃油。

我們也會更多加利用鐵路和綜合運輸方案,同時將倉庫的能源使用降到最低,並改用可再生電力,同時減少廢棄物。

我們將通過購電協議,綠色電價,可再生能源證書和現場生產來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以在2025年之前實現100% 再生能源使用。

除了風能和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的既有形式,我們將與供應商合作,在2030年前提高從沼氣和生物質等能源產生的可再生熱能的利用率。

在我們的營運中,在2022年前將我們的全球車輛車隊轉換為降低排放的選擇,並抵消所有剩餘排放。 我們將首先轉向使用符合歐洲排放標準EURO V和VI的車輛,以減少排放。

與我們的物流供應商合作,我們將從化石燃料驅動的運輸轉向尾氣排放更低或為零的燃料。 其中包括氫,電力和生物燃料驅動的車輛,而這些燃料不是在糧食作物競爭中生產的。

在IT方面的投資使我們更有效地調度車輛並計劃行程。透過連接入站和出站運輸,有助於避免空箱形程,進一步減少排放。

我們需要用明智的方式運輸,例如轉向低排放的複合運輸路線,例如鐵路和船運。 這也意味著盡可能減少空運。我們的精益物流運輸樞紐(T-Hub)計劃將在短期和中期發揮重要作用。

該計劃將在區域和地方級別地區創建19個辦事處,使用實時可見性工具和高級分析功能對運輸的管理和協調進行集中管理,以主動管理貨物移動和車輛優化。 到2022年,T-Hub將負責我們運輸總支出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