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身在全球最大食品公司的通路端,我們的任務是讓更多消費者帶雀巢回家!」 - Ronsa

Ronsa01

大家好,我是Ronsa,在台灣雀巢負責通路暨產品業務發展部

 

雀巢的承諾 : 和消費者一起守護全家人

雀巢是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致力於提供家家戶戶、從毛小孩到全家人都會使用到的優質產品,並承諾這些產品具營養美味、健康以及趣味,讓消費者使用後都能感到滿意與幸福。
 

 

身為通路行銷人員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見消費者將雀巢產品帶回家

身為通路行銷人員。我們需要具備敏銳的觀察力與思維,判斷如何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以對的方式讓雀巢產品在通路上有最亮眼的曝光、散發著吸引消費者帶回家的情境魅力。雀巢給予足夠的資源及空間,讓我們能盡情發揮創意,做出各種通路輔銷物(POSM, points of sales materials),當看到消費者因為接觸到POSM、停下腳步拿起產品的當下,心中就會油然而生一股成就感呢!
 

 

雀巢各部門臥虎藏龍,透過跨部門合作,得以從身懷絕技的同事們身上獲取寶貴經驗

通路行銷另一個個迷人之處,是可以與各個團隊協同合作,如業務團隊以及品牌行銷。在合作的過程中,能與業務團隊一起了解客戶需求與生意市場的變化,也可以與品牌行銷團隊一同參與產品行銷計畫。正因為是在雀巢,你的周遭同事各個「身懷絕技、臥虎藏龍」,透過如此的互動合作,也為自己帶來許多寶貴經驗與成長!
 

 

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運用自身的巨大影響力,實踐對地球環境的保護

除了一般商業行為,雀巢也一直善用自身的巨大影響力,以身作則追求環保。在通路行銷的工作上,我們努力貫徹這般美好的出發點,使用可回收的材質製作POSM,同時印刷上也減色,以減少不必要的用料。在雀巢辦公室,我們的茶水間時時供應著美味的咖啡、營養的克寧奶粉與帶來活力的美祿,卻不見一次性紙杯與攪拌棒;中午時間,許多同事會拿出雀巢提供的環保餐具,用環保吸管喝著療癒飲品,享受美味午餐。

提供好的產品並做好的事情,我認為這是身在雀巢感到最驕傲的地方。
 

 

Caroline
Caro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