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提供最優質安全的產品給消費者,提供0-99歲以及毛小孩全方位的營養美味食品」 - Christina

Christina

 

雀巢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食品公司,而巨人背後的每道環節都緊密連結著採購,提供0-99歲以及毛小孩全方位的營養美味食品

雀巢至今已逾150年,身為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從原料、成品、產品的包裝到最後在架上的陳列,每一道環節都與採購息息相關。我們秉持著從不輕易妥協的精神,來把關公司對於品質的堅持,讓百年雀巢持續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

我常與熟識的朋友玩笑話說,「我這個白頭宮女,這30年來什麼大小計畫沒做過」。雖是一句玩笑話,卻深深地表明採購需具備的全方位技能,從成本檢視、合約談判、廠商管理到危機處理,都是在這三十年中所面對過的挑戰們。在達成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時,我深深地相信在我的堅持與把關下,絕對能夠無愧地完成雀巢賦予我的責任! 也是這股信念幫助我克服了這一路的困難重重,在工作崗位上也因此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永續經營、 友善地球,一個可以將自己安心交付的好公司

在任職期間,有幸能夠參與台灣雀巢長時間的改革與創新過程,近年來,公司更致力於讓員工有更好的工作環境。從辦公室的改造、家庭日的創新模式、疫情期間的保護措施等,為的是讓每一位同仁都可以放心地全力為事業打拼。因為,雀巢一定會盡力做到,讓每一位員工、每一個家庭都感受到雀巢以人為本的關懷。

很開心能和公司一起實現這樣的願景,經營一間員工逾500人的大公司,箇中要兼顧多少細節,才能整合這麼多的事業體與家庭阿! 因此,想透過這篇文章深深的勉勵所有的年輕後輩,只要肯學習,雀巢有太多的機會讓各位體驗與成長,這麼大的集團,有機會讓你們從專才,變成全才,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的雀躍前行吧!
 

 

Christina
Chris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