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融入我們的文化

我們將多元化與包容性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我們尊重並鼓勵獨特性與潛力,無論您是任何種族、性別、文化、性向或身障人士。

日常生活中的多元化

我們透過雀巢的文化、為社會付出的努力以及創新促進多元化與包容性。

文化

women


我們由每位獨一無二的員工打造出包容性文化。

社會

women


我們秉持包容性的行事作風,並與社會和我們的夥伴們互動。

創新

thumbnail


我們製造並配銷雀巢產品時,會考量到各種消費者與客戶的需求。

我們招聘尊重雀巢理念的人,我們為所有人提供平等機會,並保護所有人的隱私。我們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騷擾或歧視,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讓所有員工都感覺融入並能夠全身心投入的工作場所,而這個承諾從招聘開始,會一直持續到工作關係結束。我們每個市場都會有一個多元化與包容性行動計畫,旨在為每個人提供能夠做出貢獻、成長並受到重視的平等機會。

在全世界實踐我們的理念

雀巢致力於推展多元化與包容性的四大重點領域:性別平等、身障人士​、LGBT+以及各種族和民族

性別平等

自2001年以來,我們一直是《聯合國全球盟約(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成員。透過雀巢性別平衡加速計畫,我們的目標是在2022年前,使女性擔任前200名高級管理職位的比例提升到30%。

多元化與包容性:了解雀巢公司的組織文化

身障人士 

雀巢透過ILO國際勞工組織全球商業與殘障網絡的會員身分,在雀巢全球勞動力中促進身障人士的包容性。於2020年,雀巢簽署了將身障包容性納入我們的領導議程的Valuable 500承諾。

people-disabilities

LGBT+ 社群

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開放且包容的工作環境,讓人們能舒適且自信的做自己。我們透過以下方式實現這個目標:

  • 支持聯合國的 LGBTI 商業行為準則
  • 舉辦研討會和線上課程,強化職場包容性。
  • 雀巢反對職場歧視、暴力和騷擾的政策,並建立高保密性的報告系統。
  • 對同性和異性夫婦提供平等的家長支持福利
  •  與 LGBT+ 公民團體合作,倡導公民權利和工作場所保護,如法國的 l’Autre Cercle,英國的 Stonewall Diversity Champions,意大利的 PARKS,以及墨西哥、哥倫比亞和巴拿馬的Pride Connection
  • 獲得非營利組織的認可,如瑞士 LGBTI 標籤,這是一個認可具有開放和 LGBTI 包容的企業文化的認證。
  • 賦能員工參與團體,如 Proud@Nestlé,為圍繞 LGBT+ 話題的對話創造一個安全空間,鼓勵對話。
  • 支持我們的變性員工。例如透過我們在英國和美國的變性者包容政策,我們為正在進行性別轉換的員工提供醫療費用資助。同樣在巴西,我們為正在重新認證其姓名和性別的變性員工提供法律和行政支持。
lgbt-plus-community

種族和民族

雀巢持續推動種族和民族的包容性,時至今日,雀巢經營的國家已有超過85%管理委員會職位是由當地員工擔任,這些員工代表雀巢所服務的社區。雀巢是《世界經濟論壇》倡議種族正義的商業合作夥伴

race-ethnicity

雀巢是一個對女性友好的工作場所,不僅提供育嬰室、慷慨的育嬰假,亦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信任,並尊重像我一樣在職涯中表現出色的職業女性。知道無論人生起起落落都有雀巢陪伴,是一件令人安心的事。

在雀巢,每天都截然不同!這是一個富有挑戰性的環境,一旦進入其中,便會沉浸在持續學習與成長的循環之中。文化是雀巢之所以能成為大型企業的另一個因素,一個以尊重並鼓勵團隊合作、領導、多元化與包容性為基礎的文化。

我從不覺得在雀巢需要隱藏自己,相反的,我的同事們在我出櫃的過程中都非常支持,我相信這是一個足以說明雀巢以尊重為本的價值觀在組織中真實存在的真實範例。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