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與浪費鬥爭到底

這些寵物食品廠已經做到了垃圾零填埋
與浪費鬥爭到底:這些寵物食品廠已經做到了垃圾零填埋
不管你只是做一份單人簡餐,還是花費幾個月重新裝修房子,不可避免會產生垃圾。

讓我們把範圍再放大一點,假設要生產大量寵物食品來滿足數百萬寵物的需求,設想一下每年我們需要生產出多少貓糧狗糧,以及會產生多少垃圾。

再設想一下試圖不把這些垃圾送去填埋場,這下你就會明白普瑞納工廠能做到垃圾零填埋是多麼偉大的壯舉。

垃圾處理

當然,極其困難並不意味著完全沒可能做到。實際上,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公司,已經承諾將在2020年做到垃圾零填埋。

這些寵物食品廠已經做到了垃圾零填埋
詹姆斯•朱利安(James Julian)與團隊一起,尋找材料迴圈利用的新方法

位於北美的20家普瑞納工廠的7家和中國天津寵物食品工廠已經達成了這個目標。生產廢料會被從工廠小心地轉移到專門負責恢復其生態和經濟價值的地方去。

在那裡,它們可能會被再次使用,回收再利用或燃燒發電,總之採用最能實現它們廢物再利用價值的處理方法,以免把它們直接送去垃圾填埋場。

可持續發展

減少垃圾產生是雀巢普瑞納工廠盡可能減少環境破壞的重要環節。

公司盡可能使用可再生能源並儘量節約用水。雀巢普瑞納北美工廠的用水量從2007年至今已經節約了28%,而天津寵物食品工廠更是節約了63%。

“我們一直致力於不斷提高可持續發展的水準,從我們價值鏈上的每一環著手,努力創造一個寵物和人類都能更好生活的地球。”雀巢北美普瑞納公司負責生產的副總約翰•貝爾(John Bear)這樣告訴我們。

成功三步法

普瑞納有三個減少垃圾填埋的關鍵步驟。

首先,公司聯合員工發動所有人參與進來。其次,著眼於生產過程,找出能把系統垃圾的產生降到最低的辦法。第三,與其他生產堆肥、回收再利用或者利用廢物發電的公司合作。

從2014年起,公司北美工廠的垃圾填埋已經減少了超過34%。而天津寵物食品工廠的垃圾填埋量則由2013年的103噸減少到目前的“0”。

1/3
自2014年開始,垃圾填埋減少了1/3

使用相同的三步法,其母公司——雀巢美國公司旗下的所有23個食品工廠都做到了垃圾零填埋。所有生產糖果、乳製品、冷凍食品、霜淇淋和飲料的設備都不會產生填埋垃圾。

普瑞納的寵物食品工廠都在為這個目標努力,證明雀巢在公司運營的各個方面都在努力去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的環境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