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讓兒童更健康的遊戲

#幫助兒童吃得健康與多運動的 10 個構想
games-healthy-kids-banner

啟發兒童吃均衡飲食和運動不必讓自己有壓力。

作為全球倡議《雀巢健康兒童》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匯集了一系列趣味遊戲,旨在鼓勵兒童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控制份量並變得更活潑。

讓我們嘗試一下這些遊戲吧!

1 .藝術餐墊
乏味的舊餐墊過時了。藝術墊正流行。下載並列印出一個餐墊,一旦用餐時間結束,便可以折成紙飛機 –––– 然後當作嘗試一些新食物的獎勵。
 

 
2 .猜猜我是誰?
mess1
在裝滿水的水杯下面藏一張動物貼紙,進行趣味問答「是」/「否」的補水游戲。為了得知是什麼動物,孩子喝一小口,當他們舉起杯子時,讓您看見貼紙。他們喝的每一口都允許他們問您另一個問題,直到他們猜對為止。
 

 
3 .起立!坐下!
使用一系列關鍵詞活躍被動的活動。看電視時,請注意聽使用關鍵詞的任何人。這是跳起來的提示,動作要快!頭腦動得最快的人贏得獎品。然後坐下來重新開始。
 

 
4 .演進式餐墊
mess1
份量對於確保您為孩子提供均衡飲食來說至關重要。這些可列印的餐墊將幫助您確保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提供適量的每個食物群。它們不僅是方便的份量指南,而且還幫助孩子理解這個重要資訊。
 

 
5 .紙片追追樂
使用不同顏色的便利貼作為一系列充滿樂趣尋寶活動的基礎。設法把紙片藏在房子周圍,並為孩子們所找到的不同顏色給分。或者讓兩隊分別使用自己選定的顏色。然後,給他們一分鐘時間,盡量收集對手的顏色。
mess1  

 
6 .神秘種子
兒童都喜歡種植物,尤其是如果他們吃得到農產品。 別告訴他們種子會長成什麼植物,藉此增加一個神秘元素。您會需要花盆、土壤和種子。您的孩子需要耐心!請閱讀如何讓兒童做園藝工作,鼓勵他們吃得健康。
 

 
7 .預備、擺放、開動!
找時間一家人一起吃早餐可能是一項挑戰。試著盡量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可以節省一些時間,包括擺放餐具在內。所以,當早餐時間到了,就能隨時開動。
 

 
8 .像明星一樣跳舞
mess1
跳舞是變得活潑、提高協調能力與學習事物的好方法。挑選一個舞蹈固定劇目,把舞步列印出來,讓您的孩子練習舞步。您可以把那張紙藏起來,看看他們記得多少。
 

   
9 .探險家的集點卡
這有點像一張提供各種飲食的會員卡。請下載並列印出一張「探險家的集點卡」,每次孩子嘗試卡片上的某樣東西時,就把它劃掉或者蓋章。一旦孩子填滿卡片,他們就可以將其兌換成有趣的活動。
 

 
10 .美味方塊
如何讓水變得更有吸引力?當然,要透過添加風味與顏色。利用冷凍含切碎水果塊的水製作一些水果冰塊。然後,只要加水。嘿,變! 跟無聊的水說拜拜,哈囉,美味的差異。
mess1  

 
閱讀更多雀巢健康兒童( Nestlé for Healthier Kids )的相關資訊,我們的主推新計畫,幫助未來世代吃更優質的食品和飲品,並且多運動。這項計畫的目標是在 2030 年之前幫助 5,000 萬個兒童過著更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