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榮獲“全球最受歡迎品牌”第五名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根據一項在15個主要國際市場上對7萬名消費者進行的研究調查,雀巢在全球最受歡迎品牌評選中排名第五最受信賴品牌:在15個主要國際市場上對7萬名消費者進行的研究調查

優質食品 美好生活 成功贏得消費者信任

(台北訊)根據一項於15個主要國際市場上對7萬名消費者進行的調查顯示,雀巢榮獲全球最受歡迎品牌第五名。這項調查是由一間全球民意調查公司「安可顧問有限公司」(APCO INSIGHT)所舉辦,而雀巢在食品及飲料公司中也是排名最高的品牌。此次調查針對全球範圍內對600多個大型企業的品牌進行,最受歡迎的企業是華特‧迪士尼公司,其後是雅虎、谷歌和索尼公司,家樂氏名列第12位,可口可樂名列第14位,百事可樂名列第17位。此外,今年年初雀巢也在年度全球聲譽評估(Global Rep Track Study) 調查研究中被評為「全球最具信譽十強企業」,「全球聲譽評估」專門研究企業如何贏得全世界民眾的信任和支持,雀巢公司在該評估中名列第9名。

雀巢成功關鍵: 貢獻全人類 "優質食品 美好生活"

針對該調查,雀巢公司執行副總裁鮑爾 (Patrice Bula)指出,「優質食品 美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是雀巢無時無刻對消費者所作出的承諾,鮑爾表示:「雀巢持續不斷提供消費者好的食品和飲料,繼而希望讓消費者的生活更幸福美好,公司員工為實現這項承諾付出許多努力現在也獲得肯定:我們贏得了消費者的信任」。雀巢公司每天生產約10億個產品,幾乎在全世界所有國家都有銷售。作為全球營養、健康和幸福生活的領先公司,雀巢公司已有將近150年的歷史,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加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食品。2012年,雀巢全球銷售額超過了920億瑞士法郎,其中在新興市場上的比例高達43%。

雀巢是善解人意的品牌

安可顧問公司調查中針對8種不同的品牌情感,包括自信度(pride)、理解力(understanding)、好奇心(curiosity)等,這些情緒對於品牌的有效傳播都是非常重要的。雀巢在相關性(relevance)和理解這兩項得分最高。研究人員將華特 迪士尼公司評為全世界最受歡迎企業,其後是雅虎、谷歌和索尼公司。家樂氏名列第12位,可口可樂名列第14位,百事可樂名列第17位。安可顧問公司的總裁布萊恩,杜蒙 (Bryan Dumont)在報告發佈時特別提到:「成功的品牌都會與消費者建立了一種強烈的、長期的情感連結。」

雀巢的品牌之道與1.8億臉書粉絲

“雀巢的品牌建立模式 Brand Building the Nestlé Way”為市場行銷人員提供了一個框架,有助於他們打造對消費者具有吸引力的品牌。雀巢公司在數位與社群媒體方面也格外用心投入,創造對雀巢有吸引力的品牌對話。雀巢在全球目前除了有1000多個網站專門宣傳公司的品牌,在臉書上還有850多個雀巢品牌粉絲團,總共擁有大約1.8億名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