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推出“里約大冒險”特別包裝版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推出“里約大冒險”特別包裝版

 

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推出“里約大冒險”特別包裝版

3D網路實境遊戲再加好禮抽獎大放送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美味可口的雀巢營養穀類早餐含有10種以上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方便簡單又營養!

現在購買雀巢營養穀類早餐「里約大冒險」特別版,馬上體驗3D網路互動遊戲,透過最新「擴增實境遊戲」(Augmented Reality Game)方式,可享受到真實和虛擬無可辨別的遊戲新體驗。

從現在起,凡購買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盒裝中附贈里約大冒險口風笛或里約大冒險遊戲光碟,還可參加新奇有趣的3D網路互動遊戲,與里約大冒險的明星在3D虛擬世界裡互動,此外台灣雀巢再加碼舉辦網路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手機等大獎。

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www.nestle.com.tw或來電洽詢客服專線0800-000-338。

 


「里約大冒險好禮送」獎不完

 


好禮第一重!

「Rio 3D網路實境互動遊戲」任你玩
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推出最新「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技術製作的 3D網路實境互動遊戲,只要沿產品外盒背面的虛線剪下Rio3D網路互動遊戲卡並依指示組合好,上網至www.nestle-rio.com下載3D RIO遊戲軟體,把Rio3D網路互動遊戲卡套在手上,透過網路相機即可與里約大冒險的卡通明星進行互動的餵食遊戲,新奇又有趣!

 


好禮第二重!
即日起凡購買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大盒包裝,隨盒即可獲得「里約大冒險遊戲光碟」一片,共有Rio Mini Games、Rio DJ以及Rio Beach Race三種益智好玩的遊戲光碟可供蒐集,雀巢早餐脆片讓孩子不只吃得營養,更要玩出聰明。本活動僅限里約大冒險系列產品贈品隨盒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心動不如馬上搶購!此外,購買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小盒包裝,可獲得隨盒附贈的 「里約大冒險口風笛」一只,分別有藍、黃、橘三色,背面有里約大冒險卡通人物圖騰,還可自行使用酷炫的里約大冒險貼紙為自己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口風笛。

 


好禮第三重!
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止,凡購買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至雀巢官方網站www.nestle.com.tw登陸購買商品發票號碼,即可參加網路抽獎好禮送活動,把Acer智慧型手機和Kingston隨身碟等好禮帶回家!第一獎好禮Acer智慧型手機共抽出10名幸運兒,第二獎好禮Kingston隨身碟將抽出150名幸運兒。買愈多,中獎機率愈高!

 

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中的雀巢可可脆片、雀巢美祿可可球、雀巢蜂蜜星星、雀巢纖怡Fitnesse等產品是市面上全榖製成的營養早餐脆片,含有豐富的麥麩及胚芽,膳食纖維更比一般早餐脆片多六倍,並可幫助維持消化道健康,延長飽足感!雀巢營養穀類早餐脆片系列搭配「里約大冒險好禮送」,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吃得健康,好玩又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