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金選奶茶 濃醇牛奶調製 健康無負擔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金選奶茶 濃醇牛奶調製 健康無負擔
嚴選印度尼爾吉里紅茶 茶香濃郁 奶味香醇

(台北訊) 茶類飲料深深受到台灣民眾的喜愛。據波仕特線上調查發現,近五成(47.15%)的民眾都愛找「茶」,而其中香濃的奶茶更是擄獲許多人的心。為了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嘴,雀巢特別推出採用濃醇牛奶調製的「雀巢金選奶茶」,精選無論茶香、口感或色澤均屬上乘的印度尼爾吉里紅茶,再搭配天然牛奶調製,不但喝起來健康無負擔,而且香濃更加倍。

雀巢金選奶茶100%台灣製造,無添加人工色素,以黃金比例調和濃醇牛奶,每一口都教人回味無窮,讓午後輕鬆的品茶時光可以同時兼顧美味與健康。
雀巢金選奶茶,建議售價138元/ 16包入,即日起全台各大通路皆售。

 


雀巢金選奶茶 香濃牛奶調製 口感醇郁更健康

忙裡偷閒的時光,一本雜誌、一點輕音樂、再配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奶茶,是不少女性最悠閒快樂的時刻。奶茶迷人之處就是來自於醇厚的奶香,品嚐起來讓人感到滿足與幸福。雀巢金選奶茶使用香濃牛奶調製,沖泡時香醇的奶香撲鼻而來,綿密飽和的口感,不論是清晨醒來、午茶時間、或是晚間睡前,都是最佳享用時間。以黃金比例調和牛奶製成的雀巢金選奶茶,不但提升了奶茶的風味,更是健康的選擇。

 


來自印度三大茶區 尼爾吉里茶正是奶茶的最佳主角

除了牛奶,奶茶中的茶葉更是風味的關鍵!雀巢品茶專家遠赴印度,挑選出與阿薩姆、大吉嶺並列為印度三大茶區的尼爾吉里(Nilgiri)上等紅茶葉。尼爾吉里位於印度西南方,茶園主要分佈在海拔1,830公尺左右的山坡上,該產區是全印度氣候最佳的區域,一年四季有著豐沛的雨水及溫暖的陽光,因此所產的紅茶不但品質產量皆穩定,更有「紅茶中的藍山」美譽。尼爾吉里茶味道醇厚優雅,茶香深遂,混合醇潤的奶香後更添風味,是非常適合用來調製奶茶的紅茶。

雀巢金選奶茶嚴選印度尼爾吉里紅茶,搭配天然牛奶,熱飲香醇濃郁,冰飲風味宜人,是對自己最奢華的寵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