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x萊爾富 首度攜手 搶攻夏日冰品商機 新加坡國民飲料美祿創意新吃法 「美祿恐龍冰沙」冰爆台灣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 X 萊爾富首度攜手 搶攻夏日冰品商機
新加坡國民飲料美祿創意新吃法 「美祿恐龍冰沙」冰爆台灣

雀巢X萊爾富首度攜手 搶攻夏日冰品商機 雀巢X萊爾富首度攜手 搶攻夏日冰品商機

(台北訊) 夏季高溫襲捲全台,盛夏的酷暑漸漸逼近,吃冰消暑絕對是一大享受! 為搶攻夏季的冰品市場,各大廠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出新品,就是要滿足求新求變的消費者味蕾。

今夏,雀巢首度攜手萊爾富推出全新口味的「萊爾富美祿恐龍冰沙」,在全省1300家萊爾富門市冰爆開賣。

原價單杯70元,即日起至7月17日搶鮮價第二件六折。不管是『美祿迷』、『恐龍迷』,「美祿恐龍冰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今夏新品,快來嘗鮮。

 

新加坡國民飲料美祿創意新吃法 —「美祿恐龍冰沙」冰爆你的夏日味蕾

新加坡國民飲料美祿創意新吃法 —「美祿恐龍冰沙」冰爆你的夏日味蕾 新加坡國民飲料美祿創意新吃法 —「美祿恐龍冰沙」冰爆你的夏日味蕾
美祿恐龍創意新吃法升級版「美祿恐龍冰沙」 創意新吃法升級版「美祿恐龍冰沙」

1934年,澳洲人研發了雀巢美祿,它是將天然進口大麥麥芽精華與紐西蘭牛奶巧妙融合,獨特的濃郁香味,又富含健康營養,一問世便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歷久不衰。在新加坡美祿受熱門程度更是無人能敵,無論男女老少,大家都愛喝,還贏得「新加坡國民飲料」的稱號。

在新加坡,美祿不只當飲料熱熱喝、冰冰喝,還自創出許多花樣吃法,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美祿恐龍Milo Dinosaur 』。

今夏,雀巢將這個創意吃法再升級,並引進全省萊爾富,消費者隨手買的到。

「美祿恐龍冰沙」將熟悉的美祿飲品製成沙冰再加入香濃鮮乳,攪拌後撒上滿滿的美祿粉。在冰沙的低溫下,撒下的美祿粉會結成一團團的顆粒,高高低低看起來有如恐龍背脊般,喝起來還有特別爽脆口感,炎炎夏日來上一杯,療癒指數破表。

 

恐龍迷必吃「美祿恐龍冰沙」獨家限量恐龍周邊贈品 讓你的夏天恐龍到底無極限

恐龍迷必吃「美祿恐龍冰沙」獨家限量恐龍周邊贈品 讓你的夏天恐龍到底無極限 恐龍迷必吃「美祿恐龍冰沙」獨家限量恐龍周邊贈品 讓你的夏天恐龍到底無極限。

這個六月,幾乎是恐龍迷的天堂,不僅有經典的恐龍續集電影,還有許多恐龍周邊商品,到處見這個神秘又迷人的古代生物。搭上這波恐龍熱潮,雀巢攜手萊爾富推出新口味冰沙--「美祿恐龍冰沙」,就是要馴服夏日的燥熱及挑嘴的味蕾。

為了讓你的夏天恐龍到底無極限,現在上雀巢官方粉絲團回答相關問題,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把獨家限量的美祿恐龍玩偶及美祿恐龍識別證吊牌帶回家,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NestleTW/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