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克寧贊助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 響應世界心臟日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上百名銀髮族朋友跳克寧康芯操畫上百名銀髮族朋友跳克寧康芯操

醫師陳大隆分享心臟保健好習慣 克寧康芯大使傅娟示範康芯操
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Omega飲食 帶給熟齡族健康好活力

(台北訊) 心血管疾病為全球人類健康第一殺手,成為熟齡族健康不定時炸彈,克寧銀養奶粉關心民眾健康,今年特別贊助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舉辦2012世界心臟日園遊會,提升民眾對心血管疾病問題意識,並倡導平時要從飲食、運動和測量來保健心血管健康,園遊會還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科醫師陳大隆推廣Omega飲食有益身體健康。現場並有克寧康芯大使傅娟共同示範保持活力的康芯操

台灣雀巢總經理葛文(左起)、克寧康芯大使傅娟、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理事長林林幸榮與陳大隆醫師一起推廣Omega飲食有益健康台灣雀巢總經理葛文(左起)、克寧康芯大使傅娟、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理事長林林幸榮與陳大隆醫師一起推廣Omega飲食有益健康

Omega飲食、適度運動、勤測量 常保心臟健康
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與世界同步,於9月29日世界心臟日舉辦園遊會,呼籲民眾保護心臟健康應從日常生活做起,用行動護衛身邊親愛的婦女及兒童,透過健康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注意身體的健康數字,少油少鹽,避免三高風險,共同攜手維護全家人的健康,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如果平時飲食攝取Omega,對心血管的日常保健也有益。


心臟醫生陳大隆 分享心臟保健五大好習慣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科醫師陳大隆現場教導熟齡族民眾如何從日常做好心血管保健,除了平日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外,陳大隆醫師還分享了心臟保健五大好習慣:1. 遠離高鹽高膽固醇食物,減少油脂攝取,2. 多食用富含鈣質及優質蛋白質的奶粉及乳製品,3. 多食用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的食物,4. 含有Omega的奶粉是維持心血管健康的方便好選擇,5.關注自己的血壓值,並每年檢查一次血脂含量。
  克寧於世界心臟日園遊會提共免費心血管健檢服務
  克寧於世界心臟日園遊會提共免費心血管健檢服務


克寧贊助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 共同響應世界心臟日

「克寧銀養奶粉響應9/29世界心臟日,贊助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舉辦2012世界心臟日園遊會,號召超過百名熟齡族示範康芯操,推廣適度運動有益身體健康。現場並邀請克寧康芯大使傅娟參與康芯操活動,並教導熟齡朋友如何簡單從飲食做好日常保健。

關注熟齡族健康的克寧銀養奶粉,長期在各零售據點提供免費健康評估,今日也特別將評估站設置在現場,讓所有熟齡族們都能現場檢測健康指數。而這個評估站未來也將持續在各零售據點免費為更多熟齡族朋友服務。

 克寧康芯大使傅娟:一天兩杯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 給你健康好活力
克寧康芯大使傅娟現場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忽略自己身體的健康,熟齡朋友更要多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態。傅娟和老公歐陽龍平日都有固定快走散步的運動習慣,並且早晚各喝一杯含有Omega的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攝取足夠的Omega與鈣質,有助健康與保持活力。

克寧康芯大使傅娟為民眾解說克寧心血管健檢服務克寧康芯大使傅娟為民眾解說克寧心血管健檢服務

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  產品資訊
克寧銀養奶粉康芯配方添加適當比例的Omega(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可在體內轉換成DHA及AA,可活化體內新陳代謝,幫助保持年輕的活力!另有高鈣維持骨骼健康及維生素A,D,E:多種維生素全方位照顧中老年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