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領先推出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領先推出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選擇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讓孩子一次攝取多種營養,健康快樂的長大

六成七父母不知道全穀所含營養成份
雀巢領先推出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 兼顧效率與營養
優質媽咪傅娟 倡導輕鬆營養的穀類早餐概念

(台北訊) 現正逢國小學童期末考,忙碌的父母該如何幫孩子補充營養,維持孩子學習的專注力和記憶力,是一大挑戰。台灣營養學會公布的最新調查顯示,高達61%的父母沒有足夠時間為孩子準備早餐。身兼藝人與媽咪等角色的藝人傅娟,帶著女兒歐陽娣娣現身說法,分享如何在忙碌的早晨,以含有全穀成份的雀巢可可脆片準備兼顧效率、營養與美味的早餐,讓娣娣從早晨開始就活力充沛!

 

 

雀巢領先推出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台灣營養學會理事長王進崑表示六成七父母不知道全穀所含營養成分,鼓勵父母提供均衡健康的早餐

台灣營養學會:忙碌父母造就外食兒童 容易營養不均衡
長期致力改善國人飲食營養水準和習慣的台灣營養學會,公佈一份最新的「早餐營養大調查」,結果顯示,現代父母沒空為小孩親自準備早餐,多準備三明治、麵包等現成外食,或讓孩子自行購買。購買外食迅速方便,卻忽略了這些食品所暗藏的隱憂。調查顯示,超過6成的父母苦惱沒有時間準備早餐,其中更有超過3成的父母每天只有不到10分鐘的準備時間。同時,95%的父母其實希望能快速的為孩子準備營養又美味的早餐,86%的父母更期待每天的早餐可以讓孩童擁有一天的專注力和學習力。

 

雀巢領先推出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5分鐘準備兼具美味與營養的早餐,讓小朋友一整天活力充沛

優質媽咪傅娟 親身示範輕鬆又健康的營養全穀早餐
是演員、主持人、當過里長,同時也是作家的傅娟,家裡還有三個可愛寶貝的女兒,傅娟表示,以前以為早餐要營養就必須費盡心思,後來發現選擇含全穀成分的早餐脆片,輕鬆就能補充小朋友所需的能量。她說:「現代媽媽準備早餐的時間都很有限,能快速準備的雀巢可可脆片兼顧小朋友所需的營養、提升學習成效,真的是媽咪們的好幫手。」最近歐陽娣娣正在準備期末考,傅娟現場示範快速又能提升一天學習力的營養早餐,教導所有媽媽和小朋友如何能輕鬆又有活力。為了考考歐陽娣娣的學習力,現場也準備機智問答,歐陽娣娣機靈對答,模樣可愛活潑,傅娟驕傲的說:「只要早上吃得對,有活力,甚麼都難不倒她。」

 

雀巢領先推出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優質媽咪傅娟輕鬆示範大人小孩都愛的營養全榖早餐,連歐陽娣娣都愛不釋手

做為希冀能為消費者帶來「營養、健康、健美」生活的食品公司,雀巢一直遵循「優質食品. 美好生活」的宗旨,在食品營養的領域有許多領先全球的研究。雀巢領先推出全系列含全穀製成的營養早餐脆片,光膳食纖維就是一般早餐脆片的六倍之多,同時並不因為全穀成分即失去它的完美風味。父母早晨選擇具全穀成分的『雀巢可可脆片』,搭配牛奶或其它飲品,讓孩子一次攝取維生素B、纖維質、及鈣質等多種營養,是方便有效率的早餐選擇,輕鬆享有健康沒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