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2019亞洲媽媽新趨勢!照顧寶寶前先照顧好自己 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 一同化身天使媽媽 和天使寶寶體驗專屬時光!

回最新消息列表

2019亞洲媽媽新趨勢!照顧寶寶前先照顧好自己
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
一同化身天使媽媽 和天使寶寶體驗專屬時光!

雀巢能恩全護3在母親節前特別推出「天使媽媽養成計畫」,鼓勵媽媽們照顧好寶寶之前先照顧好自己雀巢能恩全護3在母親節前特別推出「天使媽媽養成計畫」,鼓勵媽媽們照顧好寶寶之前先照顧好自己  

(台北訊) 根據亞洲11國媽媽的大調查,新世代媽媽們懂得在照顧寶寶與個人時光中取得生活的平衡,更有助於媽媽與寶寶的身心健康。雀巢能恩全護3在母親節前特別推出「天使媽媽養成計畫」,鼓勵媽媽們照顧好寶寶之前先照顧好自己,就算當了媽媽生活同樣可以豐富精采。現場邀請了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學習如何當個寵愛自己的天使媽媽,同時提供專業寶寶照護服務,讓媽媽感受到家有天使寶,才可以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亞洲11國媽媽大調查 媽媽們的生活,不該因為有了孩子而停止精彩!

益普索全球市調公司(Ipsos)針對包含台灣的亞洲11個國家的媽媽們做調查,深度訪談媽媽們與專家學者,並結合社群聆聽資料分析。報告指出過去亞洲傳統的媽媽們認為要做好一個母親,就該為了照顧孩子無條件地付出,並且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人生與時間,但亞洲新世代媽媽們的育兒觀念正在轉變,她們認為媽媽的生活,不該因為有了孩子而停止精彩,不須過度受限於他人對於身為母職角色的既定期待與框架。甚至在日本、韓國、中國和菲律賓的媽媽們認為,要做好一個媽媽的角色,就是懂得適時給自己一點個人的時間,她們會開始把生活重心在照顧小孩與個人時光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這樣的生活風格更能照顧好媽媽自己的心理與生理健康,同時也能把孩子照顧地更好更快樂。

天使媽媽養成計畫 當個快樂天使媽,才能養出快樂天使寶 天使媽媽養成計畫 當個快樂天使媽,才能養出快樂天使寶  

天使媽媽養成計畫 當個快樂天使媽,才能養出快樂天使寶

能恩全護3在母親節前特別推出「天使媽媽養成計畫」,鼓勵新世代媽媽先照顧好自己,讓自己當個快樂的天使媽媽,才能好好地照顧寶寶。當寶寶成為健康好帶養的天使寶,媽媽也更能優雅享受個人時光。「天使媽媽養成計畫」特別提供了寵愛媽媽的各式體驗課程,例如放鬆輕瑜珈、花藝教學、手部按摩與美甲保養,同時提供專業寶寶照護服務與寶寶課程,讓媽媽感受到擁有好帶的天使寶,就能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 一同化身天使媽媽 和天使寶寶體驗專屬時光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 一同化身天使媽媽 和天使寶寶體驗專屬時光  

張宇、陳小藍、張瑋瑋 與上百位媽媽共同參與天使媽媽體驗活動

雀巢能恩全護天使媽媽養成計劃也提供寶寶專業照護及課程體驗雀巢能恩全護天使媽媽養成計劃也提供寶寶專業照護及課程體驗  

「天使媽媽養成計畫」活動並邀請到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一同化身天使媽媽,帶著孩子們體驗「天使媽媽養成計畫」的各項專屬活動,前主播張宇說:「我的大兒子蹦蹦真的就是一個天使寶,睡得好個性好,平常愛笑也幾乎不會亂哭或尖叫,很多人都說我很幸運。現在我懷了第二胎,剛好趁著這次活動,來學習如何當個天使媽媽,才能再一次地養出健康快樂的天使寶寶。」天使媽媽養成計畫的網路報名活動,總計吸引上千位來自各地的媽媽們踴躍報名,超過150位媽媽現場熱情參與了三天的體驗活動與課程。

張宇、陳小藍、張瑋瑋 與上百位媽媽共同參與天使媽媽體驗活動- 放輕鬆輕瑜珈張宇、陳小藍、張瑋瑋 與上百位媽媽共同參與天使媽媽體驗活動- 放輕鬆輕瑜珈  

張宇:生小孩後更應該珍惜獨處的時光

張宇說:「生小孩放棄最多的部分應該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朋友圈也都改變了,以前喜歡和姊妹相約下午茶,現在都無法去參加,如果不用顧慮小孩或老公,其實最想做的事情是去旅行,想要自己去漂泊旅行3個月,把想看的人事物看過一遍,把沒體驗過的風景都去體驗看看。正因為這樣的機會少了,所以我現在都讓自己盡量有獨處的時間,請家人帶一下寶寶,我可以出門買個咖啡或是運動一下,讓自己有機會放鬆,因為媽媽的情緒我覺得是天使寶寶養成的關鍵,寶寶跟情緒平穩的媽媽在一起也會比較好帶,自己先快樂,寶寶才會快樂!」

張宇、陳小藍、張瑋瑋 與上百位媽媽共同參與天使媽媽體驗活動- 花藝教學張宇、陳小藍、張瑋瑋 與上百位媽媽共同參與天使媽媽體驗活動- 花藝教學  

雀巢能恩全護3成長配方 幫助媽媽們一起養育出天使寶

天使寶除了心情愉快好帶好照顧,身體健康更是重要。寶寶剛出生時,透過母乳可以增強保護力,同時吸收到成長需要的營養,所以天然的母乳最能孕育出天使寶寶。當一歲後有需要混哺母乳時,雀巢能恩全護3成長配方可延續母乳給寶寶的保護。因為能恩全護3成長配方是市面*唯一添加原始菌株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的配方,同時還具備了混哺母乳優適蛋白,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而且好消化吸收的蛋白質組成。能恩全護3成長配方幫助天使媽媽一同養育出吃得好、睡得好、好健康的天使寶,成為安心混哺的第一口首選!

雀巢能恩全護3成長配方 幫助媽媽們一起養育出天使寶雀巢能恩全護3成長配方 幫助媽媽們一起養育出天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