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咖啡首度在台推出咖啡豆 得到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林東源大師肯定雀巢美式鑑賞中烘焙vs.深烘焙咖啡豆 你好哪一「咖」?

回最新消息列表

雀巢咖啡首度在台推出咖啡豆
得到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林東源大師肯定
雀巢美式鑑賞中烘焙vs.深烘焙咖啡豆 你好哪一「咖」?

雀巢咖啡在台首度推出「雀巢美式鑑賞中烘培咖啡豆」及「雀巢美式鑑賞深烘培咖啡豆」再次拓展咖啡產品版圖
雀巢咖啡首度在台推出咖啡豆 得到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林東源大師肯定 雀巢咖啡首度在台推出咖啡豆 得到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林東源大師肯定

(台北訊)咖啡帶動「黑金」市場蓬勃發展,全球每年喝掉上千億杯咖啡之餘,更在亞洲各地掀起了豐富的咖啡文化。而台灣咖啡歷經幾十年的演進,從小眾精英蛻變為普羅大眾都能夠接受的飲品,一直到今天,深入研究咖啡風味、喜歡追求咖啡原味的消費者與日俱增,更可望再為咖啡市場引領一波轉變浪潮。雀巢咖啡今日宣布在台首度推出「雀巢美式鑑賞中烘培咖啡豆」及「雀巢美式鑑賞深烘培咖啡豆」, 分別帶有柔和均衡及飽滿濃烈的義式濃縮風味,再次拓展咖啡產品版圖。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頭銜的林東源大師肯定;讓「喝咖啡」不再只是生活日常,更能同時滿足咖啡愛好者的期待。



雀巢美式鑑賞咖啡豆 中烘培風味柔和vs.深烘焙風味濃烈 你好哪一「咖」?

國內消費者對於咖啡的需求回到咖啡原始樣貌,講究細酌入口苦澀卻能入喉回甘的韻味 國內消費者對於咖啡的需求回到咖啡原始樣貌,講究細酌入口苦澀卻能入喉回甘的韻味

財政部統計台灣進口咖啡豆6年成長約2倍,現在平均每人一年要喝掉153杯,咖啡消費量以每年15%成長,年商機更高達700億。但更值得留意的,是現在國內消費者對於咖啡的需求已經不同以往追求口味多變新鮮,反而回到咖啡原始樣貌,講究細酌入口苦澀卻能入喉回甘的韻味。跟上流行,台灣也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辨識各種莊園咖啡豆;就像品酒一樣,喝一口就能說出產地與前中後味,學問博大精深!但是,對於絕大多數不過偶爾偷閒,想在家新鮮研磨咖啡豆、手沖一杯香氣十足好咖啡的消費者來說,真的不用那麼辛苦。雀巢跳脫即溶咖啡版圖,首次在台推出「雀巢美式鑑賞深烘培咖啡豆」,嚴選哥倫比亞跟巴西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香氣飽滿,充滿堅果黑巧克力的苦味,餘韻回甘。兩款咖啡分別可滿足消費者對咖啡風味的不同期待。另有「雀巢美式鑑賞中烘培咖啡豆」,特選來自中南美洲巴西、秘魯、宏都拉斯等國家,風味較有層次的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咖啡豆,以完美比例調配;帶出淡淡堅果香氣與香料巧克力的綜合餘韻,層次柔和豐富。



冠軍咖啡大師林東源:「選豆不難,自己喜歡的就是好咖啡」

冠軍咖啡大師林東源:「選豆不難,自己喜歡的就是好咖啡」 冠軍咖啡大師林東源:「選豆不難,自己喜歡的就是好咖啡」

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2004年創立「GABEE.」專業咖啡館後,五年內共拿下五次冠軍咖啡師頭銜。林東源說,當初開自己的咖啡館就是希望能夠「讓顧客很容易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輕鬆品嚐、沒有壓力。」主張不需要一定要記得莊園、品種、海拔高度、處理法等等複雜的咖啡生產履歷,也不要擔心喝不出咖啡豆標示的果香、花香、堅果等風味,林東源堅持,「自己喜歡的就是好咖啡」。喝過「雀巢美式鑑賞中烘培咖啡豆」及「雀巢美式鑑賞深烘培咖啡豆」後,他也認為兩款咖啡豆風味有非常明顯的差異,「中烘焙帶有堅果香,酸度適中,適合入門或平時較少喝咖啡的人。深烘焙苦味重但酸度低,偏『大人味』,可能較適合平日嗜喝咖啡的人。其實選豆不難,最準確的還是自己喝過,喜歡就是好咖啡。」



大師過招:咖啡豆存放新鮮是好「咖」

雀巢咖啡首度在台推出咖啡豆 得到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林東源大師肯定 雀巢咖啡首度在台推出咖啡豆 得到首屆台灣冠軍咖啡師林東源大師肯定

林東源也提醒,「打開咖啡豆錫箔包裝後,最好將咖啡豆倒入密閉罐中,然後把罐子安放在陰涼處,溫度跟濕度都相對較低的地方,而且要盡快使用完畢,才能夠確保喝到保有最佳風味的咖啡,不枉辛苦磨豆沖泡功夫。」「雀巢美式鑑賞中烘培咖啡豆」及「雀巢美式鑑賞深烘培咖啡豆」(500g)即日起於全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均有販售。

 

雀巢美式鑑賞咖啡豆 中烘培風味柔和vs.深烘焙風味濃烈 你好哪一「咖」?
雀巢美式鑑賞咖啡豆 中烘培風味柔和vs.深烘焙風味濃烈 你好哪一「咖」?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