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追「韓」流 不必飛韓國也可以當歐膩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來自韓國原汁原味 全家Family Mart獨家熱賣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追「韓」流 不必飛韓國也可以當歐膩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來自韓國原汁原味
全家Family Mart獨家熱賣

追「韓」流 不必飛韓國也可以當歐膩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來自韓國原汁原味。
追「韓」流 不必飛韓國也可以當歐膩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來自韓國原汁原味。


雀巢義式即飲咖啡時尚鮮豔的外觀設計,杯蓋上更有獨家巧妙設計,可作為手機支架,追劇同時享受咖啡,根本就是韓劇迷專屬的追劇神器 雀巢義式即飲咖啡時尚鮮豔的外觀設計,杯蓋上更有獨家巧妙設計,可作為手機支架,追劇同時享受咖啡,根本就是韓劇迷專屬的追劇神器。

(台北訊) 近年來韓國文化持續在台發燒,無論是觀光景點、彩妝、美食、韓劇亦或是偶像明星,都讓台灣掀起一陣不小的流行旋風,尤其是韓劇在台灣的蓬勃發展,婆婆媽媽們愛看,連年輕學子也瘋狂,迷姐迷妹重溫韓劇的經典景點也帶動韓國的觀光熱潮,將韓國文化行銷到全世界。因應時尚韓流風潮,雀巢特別引進兩款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雀巢義式即飲咖啡–香滑卡布」、「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焦糖瑪奇朵」,從韓國原裝進口,與韓國最流行的時尚精品咖啡同步,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體驗。

雀巢義式即飲咖啡特選巴西Santos單一產地咖啡豆,融入韓國街頭時尚咖啡館的流行風味,盡現韓式浪漫風情。為了傳達時尚流行感,雀巢特別選用近似韓式咖啡店隨手杯的高大杯型,更顯個性,也更好拿取飲用,每杯300ML一次滿足咖啡癮。時尚鮮豔的外觀設計,杯蓋上更有獨家巧妙設計,可作為手機支架,追劇同時享受咖啡,根本就是韓劇迷專屬的追劇神器。即日起,全家便利超商獨家上市,每杯原價59元,嘗鮮價49元,韓劇迷怎能不趕緊來上一杯呢?

 

咖啡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帶來韓式精品咖啡的流行風味

咖啡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帶來韓式精品咖啡的流行風味 咖啡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全新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帶來韓式精品咖啡的流行風味。

台灣平均每人一年喝掉153杯咖啡,相較兩年前平均131杯成長近兩成,顯見國內咖啡市場成長力道相當驚人。咖啡已成為台灣人僅次於茶的飲料選擇,慢慢成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除了提神外,咖啡還扮演很重的社交角色,帶動特色咖啡的需求,同時對於咖啡的品味也逐年提升。因應台灣人的咖啡文化,雀巢推出來自韓國的義式即飲咖啡,與韓國流行的精品咖啡同步。雀巢義式即飲咖啡特選巴西Santos單一產地咖啡豆,巴西是世界最大的咖啡產區,而最優質的咖啡豆集中在首都聖保羅周邊的山谷,以山多士港口集中出口,故成為巴西優質咖啡的代名詞。巴西山多士產區的咖啡豆口感溫潤,酸度低,油脂豐富,相當適合搭配牛奶調製成花式咖啡。「雀巢義式即飲咖啡–香滑卡布」、「雀巢義式即飲咖啡 –焦糖瑪奇朵」選用巴西山多士產區的單品咖啡,融入韓國街頭時尚咖啡館的流行風味,將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體驗,瞬間置身韓國。



雀巢義式即飲咖啡特選巴西Santos單一產地咖啡豆,融入韓國街頭時尚咖啡館的流行風味,盡現韓式浪漫風情
雀巢義式即飲咖啡特選巴西Santos單一產地咖啡豆,融入韓國街頭時尚咖啡館的流行風味,盡現韓式浪漫風情。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