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由愛出發 助癌友一「幣」之力 購買一盒雀巢飲沛 雀巢捐10元為癌友加油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由愛出發 助癌友一「幣」之力
購買一盒雀巢飲沛 雀巢捐10元為癌友加油

活動期間,每售出一罐飲沛 雀巢即捐10元給台灣癌症基金會。
 

(台北訊) 俗話說「能吃就是福」,有好食慾、品嘗美食是一般人的隨手及得的享受,卻是大部分癌症患者難得的心願。

最新癌友調查1 發現,有超過5成的癌友在罹癌期間體重曾經下降5-10公斤,甚至更多。其中有近9成的患者表示療程副作用而導致食慾不振,顯示多數癌友恐有營養不良的風險。 營養不良的癌友,將無法接受有力的醫學療程,也會增加療程引發之諸多風險。

雀巢飲沛長期以來以降低癌友療程花費以及改善癌友生活品質為首要責任。 今年,為提升癌友的正確營養認知,雀巢飲沛將專款投入台灣癌症基金會系列的癌友三效營養衛教推廣活動,買一盒,雀巢飲沛就捐10元給台灣癌症基金會,由愛出發,成為癌友最堅強的後盾。

 

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最新ESPEN 歐洲營養指南打破癌友飲食迷思 術前的營養補充更重要

台灣癌症基金會調查指出癌友有幾大飲食迷思 台灣癌症基金會調查指出癌友有幾大飲食迷思

罹癌時鐘年年加快,根據最新癌症登記報告2,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比前次統計又快了6秒,顯示癌症對於國人的健康威脅日漸加劇。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指出,過去大多是強調大病後進補,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調查指出幾大飲食迷思: 有超過7成的癌友認為營養補充是術後才開始,且普遍都是透過湯品,如雞湯、魚湯或一般保健食品(如維他命) 補充,但其實單一的進補方式,反而容易造成蛋白質或熱量等營養不足。如果患者的營養差,蛋白質攝取不足,身體肌肉流失愈嚴重,健康風險越高,到底什麼營養才是癌友需要的?

最新ESPEN 歐洲營養指南建議,手術前7天就應開始補充營養;除均衡攝取熱量及蛋白為營養基礎之外,補充「魚油、精胺酸、核苷酸」所形成的三效營養補給,形成黃金組合,不僅可以加強體力,幫助順利完成療程。雙和醫院外科部主任暨副院長黃銘德表示,「如果癌症患者,可以在術前先補充營養,就像是事先儲備子彈,對於面對後續的療程有相當大的幫助。」

 

雀巢飲沛台灣唯一符合2017ESPEN歐洲營養指南建議含「魚油、精胺酸、核苷酸」三效營養配方3

台癌賴基銘執行長、雙和醫院黃銘德副院長及萬芳醫院營養室魏賓慧主任及雀巢健康科學總監吳勝良共同呼籲癌友於術前開始補充3效營養。
台癌賴基銘執行長、雙和醫院黃銘德副院長及萬芳醫院營養室魏賓慧主任及雀巢健康科學總監吳勝良共同呼籲癌友於術前開始補充3效營養。

萬芳醫院營養室主任魏賓慧也強調,受到腫瘤細胞的影響,癌友經常進食量不足,出現體重減輕、體力下降等現象。所以高蛋白和充足熱量是基礎原則,另外還應補充魚油、精胺酸及核苷酸三效營養素。臨床研究指出,魚油所含的Omega-3脂肪酸,可以強健體質機能;精胺酸則可以提供關鍵優蛋白,而核苷酸可以充沛活力與能量,歐洲營養指南也建議三效營養素需合併使用,僅單獨使用無法發揮最大效能。 雀巢飲沛針對治療前後所需的高蛋白、高熱量及優脂質,特別調配出符合歐洲營養指南所建議的三效黃金組合- 魚油、核苷酸、精胺酸,給予強效營養補給。

『雀巢飲沛腫瘤及手術前後營養支援』在全球累積超過100篇國際臨床實證,在台也獲得最多醫院指定使用,共有48間醫學中心及醫院使用。適用於化放療的腫瘤患者,也適合重大手術前後的營養補充。而且雀巢飲沛提供多種口味選擇:粉包-綜合水果、瓶裝-熱帶水果、香草、咖啡,提升癌症患者的食慾,吃得下就有體力,順利度過癌症療程。

 

欲瞭解更多產品詳情,請上飲沛產品網站 http://nhs-impact.com.tw/

 


雀巢飲沛台灣唯一符合2017ESPEN歐洲營養指南建議含「魚油、精胺酸、核苷酸」三效營養配方。
雀巢飲沛台灣唯一符合2017ESPEN歐洲營養指南建議含「魚油、精胺酸、核苷酸」三效營養配方。

有關雀巢健康科學

雀巢健康科學(Nestle Health Sciene)隸屬雀巢集團,總部在瑞士Vevey,於全世界成立27個研究發展中心,擁有5000個科學家的龐大陣容,每年於全球同步進行各項先進的研究。旗下雀巢飲沛長期以來以降低癌友疾病療程花費以及改善癌友生活品質為首要責任,擁有5,000個科學家的龐大陣容,每年於全球同步進行各項先進的研究。

  1. 2018台灣癌症基金會「癌友免疫營養認知調查」
  2. 2015年衛福部國健暑「癌症登記統計報告」
  3. Clinical Nutrition 36 (2017) 623-650,魚油、精胺酸、核甘酸之三大關鍵營養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