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全台樂迷粉絲站出來!神準預測第29屆金曲歌后歌王 有機會獲得雀巢多趣酷思X音樂鬼才Will.i.am全球限量聯名咖啡機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全台樂迷粉絲站出來!神準預測第29屆金曲歌后歌王
有機會獲得雀巢多趣酷思X音樂鬼才Will.i.am全球限量聯名咖啡機

神準預測第29屆金曲歌后歌王有機會獲得雀巢多趣酷思X音樂鬼才Will.i.am全球限量聯名咖啡機。
神準預測第29屆金曲歌后歌王有機會獲得雀巢多趣酷思X音樂鬼才Will.i.am全球限量聯名咖啡機。

(台北訊)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後,相信粉絲們對於獎項預測究竟花落誰家,無不躍躍欲試。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Nescafe Dolce Gusto趕搭金曲熱潮,特別祭出限量聯名咖啡機,與勇奪7座葛萊美獎、8座全美音樂獎,身兼歌手、音樂製作人、企業家等多重身分的「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共同聯名推出,的,邀請樂迷與粉絲一同預測金曲歌王歌后,即有機會獲得這款全球只有1,000台,且每一台都有專屬編號,台灣地區只送不賣的珍貴收藏,現在就一起加入預測!



十足科技感設計搭配專屬LOGO編號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值得收藏

十足科技感設計搭配專屬LOGO編號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值得收藏。
十足科技感設計搭配專屬LOGO編號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值得收藏。

創作鬼才Will.i.am在音樂上的成就眾人皆知,不單只是饒舌歌手,他還是創意人、科技迷;無論是筆電、手錶、車子,都可以看到他涉略的縱影。此次他攜手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Will.i.am將創作觸角延伸到咖啡機上,傳達「咖啡也可以超越經典、充滿創意」的理念,巧妙融合音樂、咖啡,與科技,展現獨到創意!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 機身側邊則刻有Will.i.am的簽名及專屬編號。 機身側邊則刻有Will.i.am的簽名及專屬編號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鑲嵌炫光專屬的WIA Logo按鈕與極似DJ混音台設計杯座,讓煮咖啡的過程更添時尚感。 鑲嵌炫光專屬的WIA Logo按鈕與極似DJ混音台設計杯座,讓煮咖啡的過程更添時尚感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 機身採多趣酷思經典水滴造型,外殼用獨特金屬製材。 機身採多趣酷思經典水滴造型,外殼用獨特金屬製材

will.i.am表示「這次選擇與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合作,就是因為這次合作主要的內容與精神都集中在創意的探索與激發!創作是我生命的極大部份,是我最熱愛的、也才能造就出現在的我!雀巢多趣酷思不斷致力於最高品質的美味咖啡,就像我不斷致力於最頂尖的創意音樂!」

機身採多趣酷思經典水滴造型,外殼用獨特金屬製材,閃耀銀白光澤。

鑲嵌炫光專屬的WIA Logo按鈕與極似DJ混音台設計杯座,讓煮咖啡的過程更添時尚感,精巧設計十分耐人尋味。

機身側邊則刻有Will.i.am的簽名及專屬編號。獨特外盒包裝,「從外到內」都是樂迷不能錯過的收藏。

搭配豐富口味膠囊,每一分香醇都是享受!



精準預測金曲歌后歌王 全台唯一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等你獲得

雀巢多趣酷思Will.i.am聯名咖啡機全球限量1,000台,因數量有限,台灣地區僅一台只送不賣,有興趣的消費者今起至6月23日18:00止,可前往台灣雀巢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stleTW/ ,於活動貼文下方:留下您針對「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及最佳國語男歌手」的神準預測。待6月25日金曲獎頒獎揭曉後,雀巢將從正確預測的消費者中抽出幸運得主,獲得此款Will.i.am聯名咖啡機!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 台灣雀巢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st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