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5/25快閃來台 全省7-ELEVEN獨賣

回最新消息列表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5/25快閃來台
今夏冰涼新靓點 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開賣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525快閃來台 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開賣 一盒5入裝冰爆價199元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開賣。一盒5入裝,冰爆價199元!

(台北訊)台灣雀巢首度引進冰品,精心選定『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香港產品名為「能得利黑加侖子味冰棒」)打頭陣,搶攻夏日熱浪商機。特別進口此款商品,就是看好在台灣原黑嘉麗粉絲基礎下,延續商品獨特的誘人酸甜口感及含真正果汁概念,熟悉口味推出冰品,吸引消費者嚐鮮。

5月25日起在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開賣!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一盒5入裝,冰爆價199元,搭配7-ELEVEN通路最大的「歡樂579翻轉抽抽樂」活動,第二件最低五折起。

全省限量快閃推出,預計數日內即將完銷,大玩消費者想嚐鮮又怕買不到的行銷手法。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搶攻冰品熱浪商機
全省小7第二件最低五折起

近年來台灣夏天屢破高溫,夏天越熱,消費者對於冰品的需求愈高。台灣零售通路的冰品市場規模超過40億元,年增率高達16%,其中進口冰品更是深受國人喜愛。因應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口味,每年吸引各家廠商卯足全力推出新品,搶攻冰品熱浪商機。

這次鎖定全市場最大的冰品零售通路7-ELEVEN,台灣雀巢推出一店兩盒的限量快閃活動。『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一盒5入裝,冰爆價199元,搭配7-ELEVEN通路最大的「歡樂579翻轉抽抽樂」活動,活動期間從5月25起至7月5日止,第二件最低五折起,絕對是喜歡嚐鮮的人,不能錯過的夏日冰涼新選擇。


延續含真正果汁的概念 限量推出『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  鐵粉們絕不能錯過的夏日新品

黑嘉麗軟糖20多年來在台灣各大超商持續常賣,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糖果品牌 黑嘉麗軟糖20多年來在台灣各大超商持續常賣,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糖果品牌。

在1993年在台灣推出即一炮而紅的黑嘉麗軟糖,20多年來在台灣各大超商持續常賣,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糖果品牌。在上千種糖果點心的強力競爭下,一個商品可以長賣20多年,實屬難得!

黑嘉麗軟糖以含真正的果汁著名,在加上酸酸甜甜,外硬內Q的獨特口感,讓人有沉浸在戀愛感覺的幸福氛圍裡,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看好黑嘉麗死忠粉絲基礎下,延續誘人的酸甜口感及含真正果汁概念,雀巢限量推出『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滿足夏日想解暑又想嚐鮮的味蕾。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