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早餐脆片推出【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早餐脆片推出【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獨享隱藏版星際大戰數位漫畫 帝國風暴兵面具DIY
全聯快閃活動引發徹夜排隊熱潮 光劍大道引爆原力

雀巢可可脆片 雀巢可可脆片(170g活動促銷價$59)推出星際大戰限量包裝,於全聯獨家販售

(台北訊)耶誕佳節將近,2015年末最強科幻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即將於12月17日隆重上映。最受小朋友熱愛的雀巢早餐脆片,也搭配電影熱潮推出限量版星際大戰主題包裝。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購買限量版星際大戰主題包裝雀巢早餐脆片,即可觀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獨家隱藏版數位漫畫,同時還能動手DIY做出最酷的帝國風暴兵面具,並且能夠自創屬於自己的星際大戰漫畫,編織出心目中的星際大戰歷險故事,讓小朋友享用早餐時,不但可以吃的健康,也可以玩得開心。雀巢也舉辦一系列星際大戰相關活動,除了上周日吸引星戰迷徹夜排隊的全聯快閃活動,延燒星戰熱潮,將在本周六12月12日於香緹大道舉辦【雀巢早餐脆片光劍大道】活動,現場穿上星際裝扮拍照上傳,即贈神秘小禮,圓你星戰迷的夢!今年耶誕節,讓雀巢早餐脆片與星際大戰一起引爆你的原力!


雀巢早餐脆片【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全新主題新包裝
邀您一同探索原力的秘密

獨家隱藏版數位漫畫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購買限量版星際大戰主題包裝雀巢早餐脆片,即可觀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獨家隱藏版數位漫畫。
自己動手製作最酷的帝國風暴兵頭盔 自己動手製作最酷的帝國風暴兵頭盔,可自行調整列印大小,讓大人小孩同樂,一起發覺原力的秘密。

風靡全球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即將在12月17日推出全新七部曲:原力覺醒,電影背景設定在六部曲的30年後,全新的帝國、黑暗勢力再起,要與消費者一同展開全新的科幻冒險之旅。

雀巢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及蜂蜜脆片推出星際大戰限量包裝,於全聯獨家販售!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購買雀巢早餐脆片主題包裝系列(雀巢可可脆片170g,美祿可可球170g,活動促銷價$59、蜂蜜脆片220g,活動促銷價$69)即可獲得原力覺醒序號,上網 http://www.nestle-comics.com/index.php 輸入序號即可登入觀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獨家隱藏版數位漫畫:「走私者獵逃:韓索羅的冒險旅程」及「絕地武器:路克天行者的冒險旅程」。同時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最酷的帝國風暴兵頭盔,可自行調整列印大小,讓大人小孩同樂,一起發覺原力的秘密。

不僅如此,還可以發揮想像力創造專屬自己的星際大戰漫畫,跟著您最喜愛的英雄角色,再次回味星際大戰!





雀巢推出【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光劍大道活動
限量贈品等你來拿

全聯延吉店舉辦快閃活動 雀巢於12月6日於全聯延吉店舉辦快閃活動,活動當天送出獨家授權限量R2D2隨行早餐碗,吸引星戰迷徹夜排隊。

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鐵質、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一碗加了牛奶的雀巢可可脆片即可讓小朋友獲得每日所需35% 的鈣質攝取量,每天一碗方便、美味與營養兼具的早餐,讓小朋友充滿活力! 搭配【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電影,雀巢也推出一系列消費者活動,要帶給星戰迷們最原汁原味的原力體驗!

本周六12月12日下午一點鐘至九點鐘光劍大道,除了提供各式星際大戰相關道具,如面具以及光劍等,消費者凡是持星際大戰相關道具或與雀巢產品合照並上傳打卡,就能立刻獲得神秘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雀巢也於上周日(12月6日)於全聯延吉店舉辦快閃活動,活動當天送出獨家授權限量R2D2隨行早餐碗,吸引星戰迷徹夜排隊,還有民眾從新竹、中壢特地全家遠道而來,並自備全套星戰服裝,只為獲得限量商品,活動當天【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中的黑武士-凱羅忍以及帝國風暴兵更是神秘現身會場,與星戰迷合影留下難忘回憶!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雀巢官方網站 www.nestle.com.tw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