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推行全球員工“生育保護政策”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推行全球員工“生育保護政策” (Maternity Protection Policy)

雀巢推行全球員工“生育保護政策”(Maternity
雀巢推行全球員工“生育保護政策”(Maternity Protection Policy)

瑞士雀巢總部針對全球員工啟動了“生育保護政策” (Maternity Protection Policy),預計將是領先同業的福利政策之一。此政策是依據《國際勞工組織生育保護公約》 ILO Maternity Protection Convention 擬定相關規定的最低標準,並要求於2018年在雀巢全球市場上全面實施。

此政策規定提供員工最短為14周的給薪產假,並規定員工有權利延長產假至6個月。這項規定將適用於新生兒的所有主要照顧人,包含男性員工和養父母。

此政策中也囊括員工保護、彈性工作安排,並且保證在總部及超過50名員工的區域辦公場所中,設置母乳哺育室。雀巢目前在全球辦公室或工廠中已設有過190個母乳哺育室。

雀巢集團執行副總裁和首席人力資源官Peter Vogt說:“這項政策將幫助我們有力地支持雀巢全球各地的母親及她們的家庭,同時加強我們對嬰兒生命最初六個月母乳哺育的全力支持。”

歡迎觀看保羅ˑ薄凱(Paul Bulcke)就雀巢全新“生育保護政策”接受《財富》雜誌專訪的影片,並進一步瞭解公司在加強人力性別平衡方面做出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