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計畫內容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在台灣

台灣雀巢與董氏基金會共同在台灣推動「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劃」,是個為期三年的計劃,以「健康吃、快樂動」為主題,針對台灣兒童不良飲食習慣設計,第一年以「每天兩份奶」、第二、三年分別以「選擇全穀類」、「天天吃早餐」為主軸,輔以「多吃蔬果」來打擊三高兩低「W型食代危機」,同時教導孩子正確的營養常識及健康管理,希望未來國家主人翁都能遠離肥胖,健康長大。
 

「健康吃、快樂動」的校園宣導活動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劃」已正式開跑,在董氏基金會的協助下,我們推出一系「健康吃、快樂動」的校園宣導活動,希望能教導小朋友選擇正確的食物,進而遠離肥胖。今年我們預計在全台灣15所國小針對一、二年級的學童實行營養教育,希望小朋友都可以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學習,健康快樂的長大。

雀巢-博愛國小-食物分類貼貼看

雀巢-博愛國小-食物分類貼貼看

雀巢-溪口國小-大家來找碴

雀巢-溪口國小-大家來找碴

雀巢-樹林國小-與小朋友一起動動操

雀巢-樹林國小-與小朋友一起動動操

「健康吃、快樂動」- 動動操推廣

為了讓小朋友能從遊戲中學習,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劃」用心設計了有趣又有意義的健康動動操。

動動操不僅歌詞富含「營養教育」的意義,簡單易懂讓小朋友容易朗朗上口;豐富的肢體動作更可以讓小朋友在律動的過程中達到肌肉協調與運動的效果,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學習營養常識。

動動操歌詞:

五穀根莖好活力 蔬菜多多有元氣

水果要吃才會水 隨時動動不生病

牛奶兩杯長得高 蛋豆魚肉身體好

油和糖鹽都要少 健康長大無價寶
動動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