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滿足你的咖啡癮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滿足你的咖啡癮

 

滿足你的咖啡癮 全新的雀巢咖啡三合一每杯+25%
兩款完美口味 更讓人心動的好咖啡

(台北訊) 新的一年,你的新希望是什麼呢?幸福加25%、愛情濃度加25%、還是要老闆加薪25%?

瘋遍全台灣、走遍全世界的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這次又加瘋了25%,成為雀巢咖啡全新三合一的代言人,Janet說她無論到那裏都一定帶著新雀巢咖啡三合一,而且新的雀巢咖啡三合一每杯多加25%,更香醇、更濃郁,喝起來更滿足。

雀巢推出全新的雀巢咖啡三合一,有奶味較重的「香滑原味」及咖啡味較重的「濃醇原味」兩種選擇,給你更讓人心動的好咖啡。

每杯多加25% 更香醇更完美的好咖啡 
自1938年上市以來,每杯雀巢咖啡都是上等原豆和獨家萃取技術的完美結合。「雀巢咖啡品選師」靠著敏銳的嗅覺與味蕾,走遍世界各地的咖啡莊園,精心挑選一顆顆上等的原豆,融合不同產地、品種、氣候的咖啡原豆,醞釀雀巢咖啡最完美的口感,再利用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上等咖啡原豆,保存咖啡迷人香氣,完整封存萃取過程中所釋出的咖啡精華。新的雀巢咖啡三合一,每杯多加25%,更香濃、更醇厚、更完美,要給你更讓人心動的感受。

香滑原味」、「濃醇原味」兩種口味 滿足對完美有不同需求的你
有人喜歡咖啡醇苦的原味,有人喜歡咖啡裡加多量牛奶的濃郁,不論你喜歡的咖啡是那一種,雀巢咖啡三合一都要給你最完美的一杯。雀巢咖啡三合一有強調咖啡原味的「濃醇原味」與添加細滑牛奶的「香滑原味」,兩種選擇,滿足對完美咖啡有不同需求的你,無論是香滑或濃醇,至臻完美的雀巢咖啡三合一都是最完美的一杯好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