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
天然好喝,才放心讓家人天天喝

(台北訊) 營養師黃翠華小姐指出,在許多國人的飲食調查中發現,很多人忽略吃早餐的重要性,是現在飲食的大問題。

長期不吃早餐或攝取過多的脂肪與熱量,營養不均衡會讓人頭腦昏鈍,進而影響學童學業表現,成人也可能降低職場競爭力。消費者可以慎選天然好喝的3合1牛奶麥片,不僅方便快速,更可以提供豐富營養。

又香又濃的克寧奶粉一直都是台灣消費者熟悉的記憶,伴隨著你我一起長大。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天然健康的3合1麥片選擇,『克寧』品牌首次跨出奶粉產品的領域,推出『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嚴選100%紐西蘭香醇牛奶及100%優質高纖五縠麥片製成,100%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天然好喝,才放心讓全家人天天喝。

1看 2聞 3品嚐 天然健康,選購3步驟

如何選擇天然好喝的3合1牛奶麥片,其實很簡單,只要3步驟『1看 2聞 3品嚐』,「1看」是指查看產品的包裝及成分,看看是否註明100%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並完全使用奶粉。「2聞」是指打開包裝時聞聞香味是否為牛奶及穀物清香,而不是強烈的香料味。

有些市售麥片含過量的糖份、香料或色素,因此味道越重的產品並不代表天然或品質好。「3品嚐」則是嚐嚐味道是否天然順口,而不是甜膩與過重的濃烈感。

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 天然好喝天天喝

「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共有「香濃原麥」、「醇品燕麥」及「乳香果莓」三種口味,天然好喝並含有豐富的營養,絕對是忙碌的您早餐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