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金克寧銀養 任爸 X Selina任家萱最有活力代言人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金克寧銀養 任爸X Selina任家萱最有活力代言人
父女聯手雙代言金克寧銀養 任媽母親節跟著受惠
任爸PK軋車開外掛 Selina 樂當啦啦隊

現場任爸Selina與台灣雀巢總經理何文龍一起提前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現場任爸Selina與台灣雀巢總經理何文龍一起提前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台北訊)形象向來積極、正向的任爸與 Selina 任家萱,雙雙攜手代言「金克寧銀養高鈣雙效配方」。兩父女聯袂首度現身舉辦「老朋友同樂會」直播活動,一展廣告中「行動力」與「好活力」的雙倍能量。

現場任爸與 Selina 與台灣雀巢公司總經理何文龍一起提前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任爸更成為「師奶殺手」吸引大批媽媽們駐足圍觀,人氣不輸給Selina。兩人將廣告裡的手勢轉換成猜拳 PK 招數,拳腳大開的任爸還揪團騎協力車尬車,連 Selina 都嗨到當起啦啦隊助陣。任爸挑選了平均年齡相差40歲的女生組與他尬車,生猛的表現還讓在網路旁同步看直播的民眾,留言稱讚「任爸像是開了外掛」,雙效代言父女檔變成了「雙笑」父女檔,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任爸升級國際巨星 Selina成為專屬暖場助理!

任爸升級為國際巨星,由女神Selina幫她暖場 任爸升級為國際巨星,由女神Selina幫她暖場!

任爸與 Selina 任家萱兩人父女感情超好廣為大眾所知,這次攜手代言「金克寧銀養高鈣雙效配方」,在活動現場Selina自己先出場,卻不見任爸蹤影,被主持人笑虧:「怎麼跟彩排的不一樣?」她逗趣地說這次代言的「金克寧銀養」是專為50歲以上的朋友研發,今天當然要為任爸這位「國際巨星」擔任專屬暖場助理,做女兒的貼心來暖場。隨後隆重登場的任爸聊到自己從小就是喝克寧奶粉長大的,如今一路喝到「金克寧銀養」。以前是買來照顧小孩,現在變成讓女兒 Selina來孝敬他。Selina 補充「上次我們在拍廣告的時候,我還特別泡了一杯來孝敬我爸呢!」現場Selina還秀出她自己親筆寫的「藏頭詩」,她表示「不只是寫給爸媽,也是寫給長輩們的關懷,用藏頭詩將心意表達出來」,而藏頭詩的內容: 「金生今世,克勤克儉,寧可拼命,銀得家計,養育之苦,只求我好,為人父母,您辛苦了。」正是「金克寧銀養只為您」。廠商也將Selina的藏頭詩作成最後長輩喜愛的貼圖,讓她除了泡杯牛奶給父母補充營養外,也可藉Line貼圖,隨時送上最暖心的關懷。


任爸與人PK軋車,Selina樂當活力拉拉隊!

Selina任爸PK金克寧銀養拳 Selina任爸PK金克寧銀養拳。

兩人在同樂會現場,邀請現場民眾上一起玩小遊戲活動筋骨,也吸引賣場的媽媽們圍繞拍照,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搶著一睹巨星的風采!

任爸與 Selina 不僅在台上將廣告裡代表「行動力」、「好活力」雙效的姿勢轉換成猜拳 PK 的招式,還秀出廣告招牌姿勢供媒體拍照,踩著高跟鞋的Selina腳還不停發抖,還被任爸戳破,對談之間惹來不少笑聲。

任爸現場還騎上雙人協力車,與另外一組民眾「尬車」,還很有信心地挑了一組與他平均年紀相差40歲的隊伍競賽,沒料到所有年輕人狂騎完後都氣喘吁吁,惟有任爸臉不紅氣不喘,讓同步在看線上直播的粉絲們立馬留言稱讚「任爸像是開了外掛」,一點也不漏氣,全場都會任爸加油歡呼!

任爸現場還說起了一段往事,拍攝協力車橋段讓他想起以前帶著女兒們一起到處旅行的回憶,前陣子全家去過義大利,馬爾地夫等地,也希望可以一直保有像現在的活力與行動力,可以繼續與家人們到處遊山玩水。


暖心父女雙代言,任媽母親節跟著受惠!

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任爸說搞笑地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把身體全部都獻給任媽」,為了讓任媽「晚上很開心」,每晚都會泡「金克寧銀養」給她喝,Selina打趣回道「難怪媽媽每天都這開心」,任爸附應道「當然是因為睡前牛奶,既安神又睡得好!」而這次因為代言學到如何專業沖泡奶粉的Selina,這個母親節很不一樣,升格為 Ella 剛誕生的「勁寶」的乾媽,她也會提前與Ella 母子倆提前慶祝母親節,任爸又搞笑說「可以現在先預買奶粉,等Ella 50歲時拿來孝敬她」。目前主持健康節目有聲有色的 Selina 表示,讓父母能健康享受人生就是最棒的事情!任爸則說克寧有句廣告詞「我~就是喝克寧奶粉長大的喔~」非常深入人心,這次與 Selina 一起雙代言「金克寧銀養」,像是「向老朋友介紹老朋友」!

金克寧銀養高鈣雙效配方鎖定加倍關懷 50 歲以上的朋友們,因此邀請了富有行動力與好活力的任爸,以及充滿健康概念的女兒 Selina 任家萱兩人透過展現一同出遊享受人生的概念,為「金克寧銀養」聯手代言。



● 有關更多的產品推廣資訊,以及任爸與 Selina 廣告拍攝的幕後趣味花絮等等,更多訊息請見「金克寧銀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limsenior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