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早餐脆片 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版新包裝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早餐脆片 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版新包裝
動物園試吃見面會 喜德、鼠奎特與你相見歡
發揮對可可脆片的熱愛及想像力 贏得精美acer兒童平板

雀巢早餐脆片 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版新包裝 各大量販通路均有販售 330g 特價109元 雀巢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版新包裝,各大量販通路均有販售(330g 特價109元)。

(台北訊) 暑假到來!為因應夏日炎炎的酷暑,一直以來受到小朋友所喜愛的【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最新一集:【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即將在今年夏天強勢回歸!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雀巢早餐脆片,這次除了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合作推出限量版外太空冒險主題包裝外,更隨盒附贈「喜德」、「蠻尼」及「狄亞哥」等經典角色UFO迴力鏢,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不只能吃得健康,也能享受蒐集和自由組合成自己專屬迴力鏢的樂趣!而想要一睹可可熊、喜德及鼠奎特風采的小朋友們,更不要錯過7月17日在木柵動物園的見面會,現場除了能和他們互動、拍照打卡外,還可以試吃雀巢早餐脆片。

此外,在炎熱的暑假,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到指定通路一同參與【笑星撞地球星際擂台】,讓親子一同體驗桌上曲棍球的樂趣,就能獲得驚喜贈品!搭載電影熱潮,雀巢早餐脆片也推出網路活動,廣邀小朋友們發揮創意,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只要運用可可脆片裝扮成最愛的卡通人物角色,就有機會獲得acer兒童平板!


雀巢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全新外太空主題新包裝 內贈UFO角色迴力鏢

雀巢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全新外太空主題新包裝 內贈UFO角色迴力鏢雀巢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全新外太空主題新包裝 內贈UFO角色迴力鏢 雀巢更加碼贈送【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商品-脆片隨行杯 雀巢更加碼贈送【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商品-脆片隨行杯

睽違四年,多年來都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冰原歷險記】系列最新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即將在7月22日上映,此次故事述說鼠奎特為了追尋心愛的橡子飛上外太空,引發一連串的意外對地球造成危機,讓喜德、蠻尼和狄亞哥等動物們踏上一段歡笑不斷的精彩冒險!!

雀巢早餐脆片特別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合作並獲得授權,推出限量的外太空主題新包裝,即日起,凡於全聯福利中心,或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頂好(於7月21日起開賣)等各大量販通路購買全新主題包裝的雀巢早餐脆片系列 (全聯獨賣小包裝170g, 特價59元; 其他量販通路330g-370g, 特價$109),即可隨機獲得限量版【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喜德」、「蠻尼」和「狄亞哥」和其他經典角色UFO迴力鏢。 除此之外,雀巢更加碼贈送【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商品, 7月18日起於網路舉辦買兩大盒雀巢早餐脆片就送一個限量主題隨行杯的活動讓雀巢可可熊和【冰原歷險記】的經典角色們,帶給您一個沁涼無比的暑假!


雀巢舉辦試吃見面會 喜德、鼠奎特與你相見歡 雀巢舉辦試吃見面會 喜德,鼠奎特與你相見歡
雀巢早餐脆片於木柵動物園舉辦免費試吃活動 搭配通路推出【笑星撞地球星際擂台】親子同樂競賽趣味多 木柵動物園免費試吃活動,搭配通路推出【笑星撞地球星際擂台】親子同樂競賽趣味多

雀巢早餐脆片舉辦試吃見面會 搭配通路
推出【笑星撞地球星際擂台】親子同樂競賽趣味多

雀巢早餐脆片在暑假期間更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家長在7月17日可以帶著小朋友們到木柵動物園和雀巢可可熊及【冰原歷險記】中喜德及鼠奎特見面,現場除了能和可可熊、喜德和鼠奎特拍照互動以外,12:00-13:30及14:00-16:00,也開放給民眾免費試吃雀巢早餐脆片!

而為搭配【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的最新主題包裝,雀巢將與指定通路推出【笑星撞地球星際擂台】桌上曲棍球大賽,鼓勵親子共同參與競賽,透過比賽的方式增添遊戲趣味,在限時兩分鐘內,最先進對方射門得分3次者即可獲勝,優勝者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然而遊戲輸家或沒有參與遊戲者一樣可藉由上傳與產品合照至個人塗鴉牆,獲得限量好禮。

雀巢同時也會在現場邀請民眾試吃早餐脆片,就是希望讓小朋友能玩得開心,也吃得健康又營養!

各大通路活動時間請參考附表1。

雀巢早餐脆片暑假推出網路活動 廣邀孩童發揮創意
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 acer兒童平板等你拿

雀巢早餐脆片暑假推出網路活動 廣邀孩童發揮創意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 acer兒童平板等你拿 暑假廣邀孩童發揮創意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acer兒童平板等你拿

你對雀巢可可脆片的迷戀程度,有像【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中的鼠奎特熱愛橡子一樣,愛到追去外太空,甚至把九大行星給意外撞出來嗎?

雀巢這次特別推出網路抽獎活動,就是要讓小朋友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

凡是在7月20日至8月7日這段期間中,不管你是愛到一吃馬上變身成金鋼狼,還是化身愛的紳士香吉士,只要消費者能利用可可脆片發揮創意,裝扮成最愛的角色,拍照並上傳照片至個人塗鴉牆,再將連結貼至「早安!Nestle雀巢早餐脆片」粉絲團的活動貼文中,就能參加抽獎!

快來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搶拿限量acer兒童平板!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雀巢官方網站 www.nestle.com.tw
「早安!Nestle雀巢早餐脆片」臉書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stleBFC.tw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8
 
附表1.
7/16(六).17(日) 7/16(六).17(日) 7/16(六).17(日)
大潤發台南 大潤發南湖 愛買三重
大潤發平鎮 愛買桃園  
愛買復興